小啊小啊小橙子

有感

刚刚看了一半解忧杂货店 我估计明天可能没什么时间看了毕竟要复习要强记
这本书让我觉得惊喜。
怎么说呢,第一次看到这个简介,听到这个名字。我都不太敢相信这是东野圭吾写的东西。不是说它不是推理,在我的印象中,东野圭吾是很会描写人性的一个作家。不管是爱,是恨,他都能描述得恰如其分且令人信服。我个人觉得他言辞是朴实下的犀利。但是解忧杂货店)从这名字就能听出这本书的温度。很有人情味的一本书。
其实我一开始并没有打算一晚上看完,当然我确实也没有看完。只是我没想到我会放不下。要不是太晚了我室友要关灯了我还真没准会看完。就是那种,明明很温和但是停不下来的感觉。让人看了内心平静。
我看书的时候我室友说干嘛看这种书?她们觉得我最近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但是这种书是最好的书。看完了我不难过,我很幸福。我相信我看完会有这种感觉的。
你知道我们每年还是要读一些有意义的书的。这些书能让我们变得宁静又喜欢自己。所以等我这星期考完试,我会考虑要不要再买一本来看。
人生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远方我目前是去不了了。各种问题。
但是我能透过这些书,看到另一个远方。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