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啊小啊小橙子

[华秀]干净的纠葛 04 完结

  因为,这真是,太好了。
  “我真的…”楚云秀张了张嘴,还是没能说出口。我真的好感谢你,好喜欢你。虽然还是说不出口,但你是唯一的让我萌生出“要说出来”这种想法的人。
  她一向自认为消化能力良好。无论是来自父母的不支持还是俱乐部的压力,她总是一个人承受,然后抱着抱枕去看几集虐心的连续剧,这些负面的情绪就默默地默默地被消化掉了。可是面对李华,她的消化功能却总是有些失灵。看到他温柔的眼睛,紧抿着的嘴角。她就委屈到几乎要扑到他怀里大哭,把自己的所有委屈都哭给他听。这样的自己,简直软弱到令自己都不能忍受。
  “嗯?”李华微微侧头看向她“想说什么?”他好像天生就对她有一种自然而然的温柔。温柔的令人忍不住的沉沦。
  嘿楚云秀,这可不好啊。
  “没什么。”楚云秀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看着这个不知何时起,给她带来这种甜蜜的困扰的少年。不不不,可不能再用少年这种词形容他了。这个曾经的少年,已经不知不觉的,成长为了可靠的男人啊。
  “走吧,去训练啦。阿华。”她说。
  李华看着楚云秀走在前面的背影,突然一种极大的惶恐感爆发出来。他觉得那些原本以为可以之后再说的事,如果现在不说,可能就再没有机会说了。在这之后他将永远只是她的朋友,她的副队,再也没办法被冠上另一个称呼——她的男人了。
  李华想要拥有前面这个人的未来。
  他看着前面渐行渐远的身影,忍不住地加快步伐然后一把拉住楚云秀还算纤细的手腕。他看到她因为错愕而皱起的眉,或许,那是厌恶?他简直不敢继续往下想。
  “阿华?”楚云秀疑惑地皱起并没有那么秀气的眉,挣了两次挣不开以后就开始效仿上次的踹。可是这次她没有成功。倒不是没踹到。李华被踹得一个踉跄几乎摔倒,然而他并没有松手。他深吸了一口气。手紧紧攥着她的,紧到她几乎发痛。
  “现在的我,在你眼里,可能是个痴汉或者变态吧。”李华低哑着嗓子说“也是。连我自己都这么觉得了,你一定是更加讨厌我了。”说这话的时候他满脸苦涩的笑了起来。
  楚云秀其实心疼极了。她还是第一次看到温柔开朗的阿华变成这个样子。可是她不能说话。这么说起来她其实是一个很自私的人啊。她明知道阿华是那么温柔可靠的人,可她还是害怕。她害怕极了在这个男人身边就会忍不住失控的自己,也害怕极了那个在他身边就忍不住软弱的自己。她最害怕的是,如果有一天她卸下盔甲,变成了这个普通女孩一样的楚云秀,而那时阿华不喜欢自己该怎么办呢?那个时候,已经不再坚强的自己到底要怎样才能恢复成一个女王?她是个自私的人。所以她只能这样看着她的阿华难过,却不能说话。她知道的,一旦开口,她就再回不了头。
  可是那边阿华还在说:“其实我的要求并不高啊。你知道忠犬吗?我只是想像忠犬一样,作为一个人,陪在你旁边而已。可是为什么你今天,要对我露出那种要抛弃我的表情呢?”他难过的几乎要哭出来。全身都在不自觉的发抖。
  可她依然没有说话。
  “我只是喜欢你。”他终于忍不住地带了点儿哭腔“我只是喜欢你!这也有错吗?”
  然后眼泪也终于掉了下来,他的声音小小的,真的就像只被抛弃的土狗,他说:“云秀,你不要我了吗?”
  楚云秀还是没有说话。可是她还是任由自己上前抱住他,放肆地哭了起来。怎么会不要他呢?怎么能不要他呢?他是这么好的男人啊,值得全世界的好女孩喜欢。怎么就不想要他了呢?她其实懂李华想要什么。可是阿华,在你面前的这个女人已经千疮百孔到再经不起一次伤害了。她已经不能……她可以的。心里有个声音急切地打断了她。她可以的。她经历过那么多伤痛,就算真的再来一次又怎么样。她可以站起来的。可是云秀,如果失去他,你一定再也不能遇到这个人了。
  所以,为什么不试一下呢?就一下。
  “那你一定不能抛下我哦。”她终于开口,像所有普通的女孩子要求自己的男朋友一样。
  而回应她的是紧到几乎让她窒息的拥抱。

  后来的楚云秀依然有着很多的压力。关于俱乐部,关于荣耀,可她再也不用一个人抱着被子看剧哭了。她有了一个胸膛,那个胸膛像是海绵,所有的眼泪都会被吸干。而胸膛的主人在后来也依然是个被亲亲抱抱就会激动的跳起来的痴汉忠犬。唯一不同的是,他有了光明正大的,痴汉的理由。

  李华近两天都在循环播放一首叫做《小相思》的歌。楚云秀其实不大懂他的审美。她并不觉得这首歌有多好听。她说这话的时候,李华只是笑着揉乱她的头发再把她按到自己怀里。
楚云秀在他怀里仰着头去亲他的嘴角。
  而散在床上的耳机还在静静地唱:“我对你的喜欢,是最干净的纠葛,只想安静守在你身旁。”
  在她以为自己孤独的那些年里,他一直都在。

                                  END         

试着分了然而发现真心不会……

评论(2)

热度(23)